close


材料以下


韭菜前端切小塊和蒜片還有辣椒一起爆香


 

 

加入茄子 一起拌炒,加入半碗水,滾以後切中火.......悶它啦,

 

燒乾軟爛就可加入一大茶匙的素蠔油,再調味,鹽.白胡椒,起鍋前,滴兩滴香油即可!!

 

這是我老公2姐教我煮的,說是我公公愛吃的口味,之前嘗試煮給公公吃,我一嚐...哇...特殊的口味...我也愛上了

 

雖然賣相不佳,但是很純樸的菜色....

但是韭菜和茄子,很多人都也不敢吃..真是可惜...

 

就說我一對寶貝好了,這樣看到韭菜就不吃,

前幾天我在吃韭菜盒,一直問我吃的是什麼??

我說是蔬菜煎包

兩個還不是全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