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女兒學校運動會,女兒跑完大隊接力後我跟兒子就先回家

週日老公又約了同事大人小孩共20人,去烏來的桶后溪散步和野餐,我想要盡快把餐點準備好~

1:30下課後回家的女兒一直要我坐下來,我說先讓我把麻油雞煮好,火鍋要用的蔬菜我也要趕快洗一洗準備好,可不可以??

女兒講:   你先聽我說~  我現在很生氣~

我說:好~好


老師有規定1:30下課前

 

不准買圍牆外的食物~

 

我說:你昨天有告訴我呀


 

女兒接著說:剛剛跑完大隊接力的時候,有一個男同學跑去圍牆外買食物,然後風紀就告訴他說要去跟老師報告!!

 

那男同學就罵風紀: 抓耙子

 

風紀就很生氣:是老師叫我維持秩序,你這樣不聽老師的話,你很糟糕~

 

這時那名同學的媽媽,剛好到現場,看見風紀罵他兒子,一開口:X X娘~你這個女孩子怎麼這樣兇,沒家教~

 

      阿娘威,這是一個作媽媽該說的話嗎??

 

風紀當場大哭

 

聽到這兒,我知道女兒為什麼生氣了,女兒是個守規矩的孩子,平常男同學若是欺負女同學,他回家會先告訴我,問我要不要告訴老師??

 

我總說你如果不告訴老師,下次男同學的惡作劇造成更大的傷害怎麼辦??

 

她總說:我懂了




 


女兒說:明明是男同學有錯,他媽媽怎麼可以這樣罵髒話還說別人沒家教??

 

我心想若是我在現場,我也會蠻生氣

 

沒家教的人不知道是誰??

 

身教不如言教,那個媽媽真的讓他兒子   臉~丟大了

 

後來風紀的阿嬤也剛好到學校,全部進教室協調,女兒老師也是直腸子一個,一進教室門就吼男同學媽媽,

 

吼完~        老師這才想到應該先讓其他同學先下課,挖哩!!

 

聊一聊後,女兒自己下結論,或許男同學的媽媽不知道老師規定的事吧??

 

我說不管如何,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也不應該在這麼多的小朋友面前罵髒話,理性的父母,是不會有這種反應的!!

 

女兒又說:如果你在場,你會跟他媽媽吵架嗎??

 

我說:應該不會,那會讓妳很丟臉的!!

 

女兒想想說:我懂了,你趕快去煮那臭死人的麻油雞吧~

 

女兒總說薑母鴨和麻油雞是臭的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覺得,但是現在......

 

味覺會隨著年齡改變

 

 


11/13週一女兒補假,週六跑接力,週日去桶后溪,我想女兒應該累呆了,不會吵著要出去了吧??

 

結果中午11點多,媽媽,我們去逛街吧   

 

我說女兒ㄚ,你不會累嗎?

 

兒子馬上說:不會呀,我們去哪裡,姐姐

 

女兒馬上說:板橋環球

 

我說你早就想好的嗎??

 

女兒:對呀~

 

你媽偶的腰快斷了

 




 






 

 

 

 


 









 

 


一人份巧克力鍋 180

蘋果冰沙 120

巧克力香醇不甜

蘋果番茄都很新鮮

一人份巧克力鍋下午茶 母子3人  嚐鮮,份量剛剛好~

in joy 巧克力 咖啡 貓


板橋火車站環球百貨2樓 戶外餐廳

有最低消費限制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