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奇摩超級商城的蟹家幫買的

8顆890元加贈一瓶蘋果汁價值245而且免運費

 

怎麼才寄來蘋果汁就空啦其實上週六就收到了~

收到水果要馬上檢查,若有損傷2小時之內回覆才能退換!

只是一拆開  阿娘威ㄚ 蘋果怎這樣寄送呢??

而且裡面還有一瓶玻璃瓶,果真都受傷了!!

完全無隔板只有套著保麗龍網袋!!


馬上寫客服信箱反應

到這週2才回說有專人會跟我連繫,

昨天老公要我再打電話,我說應該不用啦,

果真今天就收到了,4個工作天,還好啦~

再收到還是這樣,只是中間有隔2張報紙,但是保麗龍網有變大,

底部也是保麗龍所以沒滾來滾去啦

我是衝著 無蠟 才購買這蘋果,當然要連皮吃囉

讚!! 有新鮮 脆甜多汁還帶點酸,切片時流了不少湯汁,洗一洗整顆咬 甜度還好,我喜歡這滋味

綠色配角:燈籠草我家陽台種的,我家陽台已經被植物塞滿了,全是讀桃園農工3年級的姪子 種的,最近他一直要我加寬我家窗台,他的植物已經客滿了,但是他還有很多想要種 !!

以下對話

加寬窗台還得請鐵工ㄋ錢是你媽要付,還是我付??

這是妳家當然你付錢丫 

哇咧 我的陽台都沒跟你收租金ㄋ

我幫你綠化 應該是你要付我錢

ㄟ    好像他說的比較對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