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廚房裏 擺的是失敗的創意

有時會想煮一點不一樣的 但不一定會像...  

             

    偶       這個憨郎所想ㄟ安呢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今天這道就是

   以前媽媽都是炒小魚乾加黑豆鼓

   心想干貝XO醬也是海味

    應該可以吧??

但是 冷汗直流一點都不對味 而且粉怪..

我說是不是因為苦瓜沒燙過 才有這個怪味道??

 搭伙的姪子說 嬸嬸還是炒鹹蛋比較好吃

我家老爺也沒說難吃 還是一直吃

一盤苦瓜還是吃完了

收碗盤時 我家老爺說了一句

下次不要再這樣浪費XO醬了石化哇咧...

但是 晚餐是我在煮的  可不是我家老爺在煮的6...貴夫人a

我又試了炒山蘇 這道就是 完美的結合囉

比澎湖的辣小魚乾醬  更適合炒山蘇 

下次再試試別的蔬菜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