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兔媽最愛的一家 炸排骨酥 在菜市場買的 一盒150元

     一般大家都現吃 但我覺得味道太重 它的香氣超濃 小朋友一吃都停不了

              但吃完都很口渴 太鹹了

                     後來 便每次以煮湯為原則了!!




冬瓜一片  不去皮 不去囊  但是皮一定要刷乾淨滴!!

      這是看台南一家冬瓜茶 專門店說的 冬瓜這樣煮 才會甜

              而且它的皮才是營養來源!! 瓜肉部分就是高纖  囊就是甜度 ~

                       蒜頭3顆  去皮 拍碎

                              香菜 煮好時 要加的 !!

                                      它們家的排骨酥 是有CAS標章 公司在五股工業區

                                               買回來的排骨酥 我會再烤一次 徹底去油 !! 

自來高湯 燒開  加入所有材料 等待煮滾的時後

    先放1/3杯水  加熱電鍋以後 整鍋   移至電鍋 使用保溫功能悶1小時

           這是10人份 內鍋 水我只加到一半 這是濃湯  若是要加麵 這樣的濃度 最剛好

                   煮好後 在依個人喜好  加入熱開水 !!

 

          清爽的湯汁 香氣滿分 絕對開胃

                冬瓜 也可以減低排骨酥的油膩感

                      一般煮冬瓜 想到的就是要加薑絲

                              以前 我也是加薑 可是就是跟店家賣得味道差很多

                                       後來 我的媽媽告訴我 是要加蒜頭

                                               終於給我找到那個味道

             有媽媽的煮婦們 記住 媽媽是無窮的寶藏!!

                    像我現在 都沒有媽 可以挖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