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吳郭魚片囉

真空包裝我喜歡COSTCO賣的,肉片比較厚,也比較沒腥味,雖然一包10來片,在我家大概3次就會煮完,大部分都先醃再乾煎,灑些胡椒鹽就上桌了~

這回是好朋友小六大哥教我的作法~

一樣先醃鹽胡椒,大概20分鐘,沾蛋液,再沾低筋麵粉,不要疙太多蛤~

鍋要先燒熱,再加少許油,中火燒油熱,放入魚片,中小火煎,間到金黃色再翻面,煎好起鍋!

洋蔥末,牛番茄切丁,胡椒粉少許,下鍋炒到番茄出汁,淋在魚排上面即可!

這是大哥作的:

 

這是我第一次煮的,黑柿番茄汁太少啦失敗~

結果,女兒居然拿麥當勞的糖醋醬出來沾,還說媽丫真好吃~

牛番茄價格還是一直很高貴

所以就還是沾醋醬來吃ㄅ

這次煮的,我家梅醋對赤砂糖1:2,因為我想要一點色澤,所以用赤砂糖,加少許水,煮開,玉米粉小火慢慢加入勾芡,色澤還不錯

小六大哥目前在新開幕的芳雄鮮饌擔任技術指導,所以很久沒時間打電話和我哈啦

有一個專業師傅朋友,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