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1).jpg

招牌菜 三拼 醉雞不會澀口很多汁,其他兩樣臘腸,我不愛臘腸愛香腸  

 

4/8第一天員工旅遊行程 晚餐是由長官的朋友引薦這家餐廳

,本來要先去察看一下菜單再訂桌,但是長官臨時又提早用餐時間

,所以訂就是,不是擔心不好吃,是怕菜太多吃不完,又不能打包回酒店 XD

 

招牌菜 排骨三寶  這應該是客家菜 封肉的延伸吧

,三種蔬菜風味都喜歡,排骨也很入味

,這時有點想來白飯了,不是鹹而是這就是要配飯呀  

不是嗎??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2).jpg

 

下一道菜就來炒飯了,蛋炒飯舖上客家小炒真的好對味,多了蛋香

,滋味真特別,沒一下就見盤底了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3).jpg

 

魯豬腳腸結 豬腳Q軟好入味,腸結有點澀口

,但是不油膩不死鹹吃得到豬肉香。

以前吃過是滿妹豬腳的招牌,自從滿妹去當神仙後,再也沒特別想去吃就是。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4).jpg

 

酸菜白肉鍋豬五花肉是薄片,用的酸菜可能是客家酸菜

,對於我害怕一般酸菜白肉鍋的味道,我倒是滿喜歡,以前侄子有跟我說過

,客家酸菜煮的白肉鍋很好吃,這喝起來真挺清爽又好香

,後來又加了一次湯,終究還是沒吃完,料頭挺多的。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5).jpg

 

蝦球的沙拉醬擠的有點多,上桌後外皮還是酥脆的

,同事們不太愛沙拉醬,我吃了蠻多隻的^^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6).jpg

 

很特別的蒸法 魚身片到另一側,乍一看還以為只有半身,蒸得剛剛好,新鮮。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7).jpg

 

看到這炸海鮮卷就覺得因為訂的是桌菜,拿來湊菜式,不太喜歡

,雖然這一桌一道道不是什麼大菜,但是都是用心烹調到味的菜色

,讓人吃的很滿足,太多利用現成食品來上菜,最讓人覺得沒誠意

,但是後方那道和風涼拌透抽非常好吃,酸甜的醬汁底部鋪滿了洋蔥

,透抽有鮮 熟度炸得很剛好,好吃!!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8).jpg

 

 

金銀絲瓜燴 有人愛吃皮蛋有人愛吃鹹蛋,各其所好,最後我撈光所有絲瓜,吃光光^^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9).jpg

 

這一上桌 真的是臭氣還是香氣,光看豆腐的孔洞就知道應該不難吃

,果真軟嫩多汁,不會太辣或太鹹,但是同事們大概都飽了剩蠻多的

,這打包回酒店會被踢出房門吧,哈~~~覺得吃不完好可惜。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10).jpg

 

對 這是最後剩下的,剛從國外回台灣定居的同事,吃了好幾片

,他說他好喜歡吃這,滿足^^

花蓮自由街 美兆餐廳 (11).jpg

這一桌$5000貴或不貴很難說明,如果吃的滿足就不算貴,跟平常聚餐吃桌菜

,這一頓是剩最少的,也有可能下午一點到花蓮就一直走

,所以就吃得多了,我是蠻喜歡,下次去會選擇單點比較實際。

小六姐粉絲專頁 https://goo.gl/TVJRBx

餐廳對面就是花蓮 a-zone文創園區 所以有蠻大的停車場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130號

arrow
arrow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