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家裡的學子...

高雄屏東歸來的

2個讀花蓮的

都在這一天齊聚

(都不是我的小孩

(我是來鬧熱的

15個人的家庭聚會

地點是我家嫂子選的(我沒來過

 


 

七味粉...

隨便你加






沙瓦 (可以續杯

因為我們人太多一直續杯

結果後來服務生拿來一大壺 省得她跑到腿痠(真拍謝


 

前菜雞腿排(一口

 

雞唐楊沙拉(點了2份

拍完照....我筷子都還沒拿....見底

炸魷魚

一樣 .....搶食

是餓很久是不是.......

 

炸蔬菜天婦羅

炸得很美味


 

年輕人沒興趣的牛蒡

我全吞了 (好吃ㄚ

 

燙花枝 (2盤

 

 

 

 

 

清爽濃郁的雞湯

好喝

 

 

 

 

茶碗蒸 (兒子的

 

 

 

主餐 (陶板煎松坂豬

 

主餐 牛(2份

 

 

 


 

 

雞肉親子丼 (配炊飯若是配白飯可以續碗

 

 

我分到的一口

 

主餐(火鍋


 

有名的紅薯焗烤飯(清淡....加點七味粉就更香喔

 

 

 

溫泉蛋

有人搶到先機(一口吞了它
說....美味

 

 

 

黑糖冰沙

香....


 

抹茶奶酪



紅豆抹茶

 


 

7-8個正在發育的小孩

吃這些哪填得飽

不過藍屋有很好的服務

燈光美氣氛佳

是聚餐的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