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滷湯有幾塊肉質很好的肉塊,湯頭滑順,不像一般的大滷湯,我倒覺得像肉羹

 

 

燙高麗菜,份量口味都很足!

 

 

排骨麵..無麵不歡的我....可以吃大碗的麵,白飯裝半碗就飽了

湯頭清香沒多餘的調味


 

 

招牌來囉~

排骨飯

小碗的,老公喀一碗就很飽

小孩只吃排骨,我覺乾乾的,不喜歡,我喜歡滷過滴

淋在飯上的醬,有細細的豆干,覺得像炸醬氣味,但也沒那麼濃,配著酸菜很下飯!


 

小菜...讚,我姐還打包!

豆皮滷包豆芽菜喔

 

結果排骨全吃光,剩一大碗飯好好的,打包回府囉


我們5點到還有座位!

一進門先找位置喔,看桌號填單子,再到櫃檯排隊點餐付摳摳,餐點會送上桌!


 

約莫30分鐘,客滿了


店面有2邊,對面有一處停車場,1-15台就滿了!

假日都先停很遠,才走進去!

我愛大滷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