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優先介紹給旅客在地小吃?新竹內灣老街:黑皮臭豆腐

 

完全顛覆傳統臭豆腐的香氣與口感

.

各位賓友:若是有機會去吃,抱著吃創意料理的心態,會得到滿足喔~

有夠黑,不臭,滿滿的中藥香料味

.

當然怕中藥味的人肯定是臭滴

.

.

老闆是現點現炸急性子的也要有心理準備

 

不想等..

 

也有麻辣紅燒加鴨血口味<是湯的>比較快...


.

.

這顏色

 

我一口咬下

 

是又苦又澀哪ㄟ阿ㄋ

 

老公反應卻是: 摁~ 好甜好好吃

 

啥情形我的味覺是??

看著老公是 一口塞一整塊,ㄟ??

 

吃法有分嗎??

 

我的盤子裡全是湯汁,難不成..

 

甜味全流到盤子裡??

 

學老公一整塊塞進嘴

 

摁~是甜的是清香的

 

我咬斷它,鮮甜的湯汁都流掉了啦

 

一層一層的口感比較像是滷到夠分的滷豆乾

吃完一份仍意猶未盡呀

 

不膩口到喉嚨是舒爽的

.

.

.

結帳時,好奇的問了店員:

 

綠色的醬料是什麼作的??

 

她說:蒜泥加蔬菜

 

        

 

這答案~~ 還真專業

 

賓友ㄚ下次有去內灣記得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