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麵包吃下去..整個全飽了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全下肚...



雞腿排很適合小孩,軟嫩好入口...是烤的還是炸的??忘啦

那一片黃黃的說是鱈魚排..沒腥味也沒特別的香味

吃這種排餐,連女兒也要點餐,偏偏女兒的身高和她的食量是成反比...

所以,又打包了


現在po文得小心...不然還會被告...

可憐的部落客...

很喜歡牛排上面的蒜片...蝦子粉大隻


兒童餐還有兩根香腸,而不是熱狗..有點不習慣


甜點:松露巧克力蛋糕..好吃不甜,我只分到一小口我不愛甜食..

但是我愛吃水果軟糖

中西合併的排餐,肉太多...

只有一盤蔬菜,所以我的餐也是打包

嫂子說‵春天農場的TINA比較適合我們,

它有一區自助沙拉吧,沒生菜沙拉,我真的比較無法吃肉

我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