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目前仍十分熱門,都已經位在山頭上,

仍是塞車...

除了農場的停車位<不收費>

旁邊鄰居還開闢了一處停車場<計次100元>仍不敷使用

我們是下午2點左右到,

排停車仍排了半小時

門票1人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我. 小孩. 大姑<老公的大姐> 先下車...

隨意走走,人真不少,若要用餐或喝咖啡都要等候叫號碼..

好在吃飽才出門

這排隊的人潮是等著買冰淇淋,一球50二球90,

頂著大太陽排隊,冰淇淋會特別美味吧

在山頭上排隊吃冰也算奇觀

其他兩處賣野餐籃的一樣排隊人真的粉多啦

園區內其實很乾淨,看得出來用心整理,

沒什麼蚊子,我超怕蚊子,

還是蚊子早上就吃飽了,正在睡午覺,

人真的多...


 

 

 

 

發現百香果樹,長的超茂密,這個絕對不含塑化劑

我家吃新鮮百香果對切加蜂蜜,用湯匙挖,酸酸甜甜好滋味..

 





偌大屋裡滿滿都是用餐人,

大姑說非假日來,這裡是很舒服的...


手工皂


 


園區取景做成的卡片,可填寫好放在下圖的郵筒,再幫忙寄出

還蠻可愛

專賣園區的商品,只覺得裡面的冷氣好涼喔

一進園我就把相機鏡頭蓋,放在我的後褲袋

要上車時拿出來,鏡頭蓋上的凹槽

居然凝結一堆小水滴..我是超會流汗













 

兒子也是濕的




 







用票劵換了兩瓶香氛鹽,兩瓶泡泡,還貼了60元..

大姑說春天來園區會開很多花喔..等明年春天再來吧~

園區有另一區有像森林的fu,但是人太多,取景不易...

大概5點出園區,歹識..仍是車龍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