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兩天回嘉義,祭拜爸媽和奶奶,下大林交流道,先去民雄吃鵝肉..

我喜歡的正太郎鵝肉店休息,所以找了家新店:鵝肉町

只有老公喜歡,我們3人還是習慣正太郎

這一大盤鵝肉有一半是要打包給我表姐的,

這樣上半部下半部都可以吃到

祭拜好之後就到表姐家泡茶,表姐開茶行

離開後,就沿北回歸線要回嘉義市,去探望我4位叔叔

3. 4 . 5 .6叔先帶小孩看看北回歸線

 

何謂北回歸線?所謂北回歸線為世界地圖上其中的一條緯線,

由於地軸傾斜與地球的自轉、公轉,

使得太陽直射地球上的路徑呈現8字型軌跡,

而太陽直射地球最北端的緯線為北回歸線,

之後太陽直射會逐漸南移,而北回歸線大約會在北緯23.5度上。




 

 

月球漫步



3.4.5叔叔們堅持要一起吃晚餐,吃完飯都已經8:30了

跟叔叔們道別後....

帶女兒到文化路夜市晃晃,居然遇到6叔和6嬸

他們住中埔,而且他們已經很多年沒去逛文化路

有拜有保庇..奶奶讓我和叔叔們都見到了面...

 

晚上入住汽車旅店總統套房:有兩個按摩浴缸太多個...






 

床很舒服...

完美的探親之日早早睡覺

明天要去后豐鐵馬步道和大湖採草莓



 這一天讓我哭了兩次

我的老家舊址是博愛路現址是友忠路..

因為又要擴建道路有兩坪要拆除..

2坪~就必須把我出生的家拆毀

看著被拆過的家,不禁心酸偶哭啦

接著就去新家找叔叔,一見到5叔,

他居然還穿著20幾年前我送給他的那件紅襯衫

家裡有喜事或過年,他都一定穿這件,

我說:叔都過完年,你怎還穿著??

他說:妳有兩年沒回來,

我今天就想說穿上它看看妳會不會回來呀

果真妳就回來了

.... 所以偶又哭了

其實都一直有電話聯絡,只是見了面感覺不一樣吧

雖然是叫叔叔,他和我大姐是同年...

感情其實是像兄妹一般..

希望叔叔.嬸嬸們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