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樹林搭區間車到菁桐 ,中程要在瑞芳換車,可以在瑞芳出站去逛逛

100/02/06在菁桐國小有施放天燈的活動~

 

我家老爺把2/5錯看2/6,

 

害我還拿著火車票根要去跟人家換紀念品和天燈...

 

服務人員笑著說那是2/6號,是明天喔

 

想說怎麼舞台都還沒搭好~

 

既來之則安之...

就在學校裡曬曬 ~ 這難得露臉的太陽

 

菁桐國小,小小的學校,設備齊全...

連樹都很有歷史

 

 

 


 

 

女兒幫我拍的,還馬上說:媽呀我好厲害,我把你的臉變小了

 

素啦 素啦 女兒好厲害

 

猶記得15年前拍婚紗時,那位攝影大哥都只拍我的˙ 側臉

 

大臉也是我媽生給我的,我能怎樣

 








 


 這張之後兒子整個人往後翻,躺在地上嚇了他一大跳~

 

 

接著我們要散步去平溪,

因為怕回程若在菁桐搭車一定擠不上車~



走到平溪已經有日本觀光客開始放天燈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