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濱江市場,前身是台北漁市,我們以前還蠻常去

但是因為包商一直更改,讓我們好像一直在花錢試吃,所以後來就少去了

而目前就是上引水產,包下全部

堪稱規模全台第一的水產公司

而台北漁協在炭烤區的一旁

 

 

一公斤1767當天看到有人挑了一隻小的,

沒多重4公斤NT.7000左右

如要殺掉他,分解要加400烹煮加600

總共再加1000

阿娘威

等我今天中威力彩頭獎4.9億的話

再來去買一隻喀喀

毛蟹

多少錢??

記不得了

 

 

2公斤重透抽,這不是小捲也不是中捲...應該叫大捲了吧

700多元,一隻大概10人份了

 

吃不起立吞壽司,

而另外一區,比較平價的立吞壽司,一直在排隊...懶

另一區也有盒裝的生魚片

鮭魚顏色跟小六食堂的差蠻多

果真,香氣不同

因為鮭魚等級和產地有很多種,問我懂多少??

靠嘴巴來分辨比用講得來得快


還有帆立貝炊飯300G $130

味增鮮魚湯NT30

蔬菜沙拉NT100

和風油醋醬,附好大一杯,偏油,

有一半倒掉,有點可惜,包裝是用封膜,沒有杯蓋

不方便帶回來!!

 

還有一區碳烤區


是在料理台烤好再放在石盤上保溫!

看著菜單,都是我熟悉的魚名

再看到現烤烏喉價錢

依時價秤重

一兩........

ㄚ....

偶的下巴差點掉下來了!!

想想..我真是幸福...我吃烏喉是隨吃隨有,一條不過155,只是要自己烤就是了

反正...偶又不是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