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來源:小芬姐的魔皂甜屋<因為我使用過後,才有po文的衝動,我根本沒拍照>

前兩個月前....老公回家時,提了一袋很漂亮的包裝提袋回家,裏頭裝了兩塊包裝精美的手工皂,我和女兒被包裝上的圖案深深吸引

老公說是同事送的....感恩ㄋ

 

附帶的說明書說黑色這款要等母親節才能使用

對手工皂一竅不通的我心裡只想....

跟麵糰一樣還要醒喔

過了母親節都很久了,老公說要拿出來用用看,所以下圖是使用過滴

被它清新的味道所吸引,茶樹精油來著...

使用時還有竹炭的顆粒,

重點: 泡沫是灰的,

去油能力非常明顯,老公連頭髮都洗了,

一塊芳療皂搞定全身,對男人來說應該是最愛的吧~

我也嘗試囉,茶樹精油真讓人通體舒暢啊

背部的油膩感也消失了..

針對這一點我喜歡,所以才想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另一款囉

我先拍了...呵呵,

檸檬.葡萄柚.甜橙,適合夏天的香氣,

洗完之後.....皮膚覺得變細嫩了些,香氣是清淡的...

長期使用後,皮膚應該會變水吧期待.....

我女兒對她包裝上的圖案很喜歡,

因為她居然把包裝提袋當作禮物送給她同學,這也能送喔??

她說:要不然連這手工皂一起送ㄚ,

趕快用掉,不然又被她拿去當作畢業禮物送她的好麻吉...

小芬姐的魔皂甜屋:甜蜜的開始

                              黑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