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廚房冠軍牛肉麵  新店台北小城


 

 


透天厝改建成的餐廳,用餐位置有1-2樓

 

我家廚房的用餐位置比我想像的還多!

 

但是一行人10多個,我還是預約比較安心,

 

而且吃得還真早上午11點

 

這算早午餐吧

 

到了以後,也有另一桌人到了,也是10多個人,

 

人多還是預約比較OK,去之前也最好撥個電話~


 




.

.

.

上~牛囉

 

衝著牛肉麵去的,所以全點了牛肉麵附雙梅汁套餐

 

下面有點酒精,再將碗放上保溫

 

很具特色的餐具

 

.

.

.

可是今天我覺得湯不夠熱,我愛喝熱湯

 

.

.

麵條只有細的??

 

我愛寬麵條,最好是家常粗麵條

.

.

.

半筋半肉牛肉麵

 

老闆娘的招牌

 

湯頭清香不油膩,牛肉軟嫩

 

值得

 

同行家人都很喜歡喔

我家小孩的   大姑姑,隔週還帶她兒子去吃,

拍謝....週一公休ㄋ

 

.

.

主廚藍帶豬排

老闆大兒子是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喔

大兒子的招牌

不錯吃,只叫了一份,好在...

等很久,牛肉麵全吞下肚了,早飽了


肉質一吃就知道,是不是加工食品,

現點現做的啦~

所以等很久

.

.

.

這道叫蝦抽雙拼

貼心的店家配菜,兩樣都吃得到

透抽是大隻的,鮮...脆,蝦子也是讚

我推

.

.

.

梅汁苦瓜

整顆苦瓜下去熬煮,有讓我想要動手作作看

我愛瓜類蔬菜

.

.

.

梅汁滷肉飯和拌麵線

梅汁滷肉我已經動手滷過了

滷肉吃起來不澀,因為果酸酵素會軟化肉肉,

重點是滷肉湯會回甘,拌飯好清爽喔


.

.

.

義大利麵附湯

.

.

.

海鮮利大利麵

女兒的


我家廚房使用的食材,有一定的水準

在我家廚房點西式料理,都要等比較久喔

因為廚師只有一位



還有很多其他的菜

排骨飯.雞腿飯

焗烤餐點都有

一家老小都有適合的餐可以吃

價位不低

但是食材的運用,讓我覺得是有誠意的店家

雙梅汁也很好喝喔


 


 

 


用餐環境介紹引用自采金坊國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