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双燒烤居酒屋  (1).jpg

這是我第一次上居酒屋,原來年輕人就愛這種氛圍的地方和朋友聚會

,我倒是覺得燈光太暗,食物拍起來不是我習慣的明亮感(中毒很深 ><

,但是女兒說這燈光才有溫暖的感覺。

聽說是很熱門的串燒居酒屋,看FB粉絲專頁,常常有明星來宵夜

,會有可能被我們遇到嗎?但是應該沒有人是下午6點來吃宵夜吧  哈哈

這道 雞軟骨棒棒腿深得我心,沒有太濃烈的調味,粉也沒有調太多

,一吃滿滿的雞軟骨組織,沾少許的蛋黃更加滑嫩

,這是店長自己每天現做,真想買軟骨回來試做看看(隨便說說而已啦

 

無双燒烤居酒屋  (2).jpg

 

烏龍麵Q彈 吃得出來是讚歧的口感,份量對我們這一家來說有點少

,但是我們是來吃燒烤不是嗎?? 是要吃麵吃到飽嗎?? 哈哈

無双燒烤居酒屋  (15).jpg

 

大阪風味烏龍麵 甜甜的沙拉醬和柴魚片拌一拌,這我吃不習慣

,嗜甜的兒子倒是說真好吃 ,我從來沒想過要這樣煮烏龍麵,小孩說好吃就好!!

無双燒烤居酒屋  (11).jpg

 

廣島牡蠣炸 這是我的菜 ,一下下夾光光 

無双燒烤居酒屋  (16).jpg

 

炸物配點涼拌洋蔥,很爽口^^

無双燒烤居酒屋  (17).jpg

 

鮭魚烤飯糰 女兒點的,烤得很好,米粒口感剛剛好

,這一定要分食要不然吃一顆就飽了!!

無双燒烤居酒屋  (20).jpg

 

明太子烤山藥 如果明太子醬再塗多一些些該有多好,應該每個人都這樣想吧

,好愛明太子醬!!

無双燒烤居酒屋  (22).jpg

 

綜合肉串 肉質不柴口,調味不死鹹,好吃極了,後來又加點了兩次

,姊姊請客所以盡量吃吧,嘿嘿

無双燒烤居酒屋  (10).jpg

 

還有很好吃松阪串燒

無双燒烤居酒屋  (26).jpg

 

很甜的烤玉米筍,小孩專屬 

無双燒烤居酒屋  (3).jpg

 

酥炸三角雞軟骨 粉槳很酥脆又不會沾裹太厚,上桌時還冒著煙 ,小心燙口

無双燒烤居酒屋  (19).jpg

 

忘記它是什麼了.. 點太多了 啦......其實還有很多沒拍

無双燒烤居酒屋  (12).jpg

 

很夠味的日式馬鈴薯燉肉 一定要來一碗白飯 白飯也好好吃

無双燒烤居酒屋  (21).jpg

 

焗烤馬鈴薯 量不多 很好吃

無双燒烤居酒屋  (24).jpg

 

蛤蜊湯 很飽滿的蛤蜊,湯好喝

無双燒烤居酒屋  (13).jpg

 

味噌湯 是偏深色的的味噌但不死鹹, 真是  料吃光光只剩下湯給我喝

,拍照這工作真的不是好差事

無双燒烤居酒屋  (14).jpg

 

包廂位置很寬敞 這是地下室的位置 海報很日本風

 

無双燒烤居酒屋  (9).jpg

 

包廂前面位置

無双燒烤居酒屋  (7).jpg

 

結帳 很抱歉沒價錢(因為真的記不起來,太多菜了!!

下次再去品嚐最愛的雞軟骨棒棒腿(棒棒腿是我取的唷,菜單上不是這樣寫)

無双燒烤居酒屋  (4).jpg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8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8:00–01:30
arrow
arrow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