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天假日的開始,侄子說有一家肉品和海鮮標榜高級和嚴選的

鴛鴦麻辣火鍋,好像比較適合我們家的吃到飽取向,

食材新鮮就算小鳥胃也覺得因為可以吃到多種食材而有滿足感。

一人低消是$500元,加上新推出加價吃到飽的選擇,

我們一行是6大3小,有2個小孩是免費。

低消的部分可以單點,我們點了大份的海鮮拼盤 ,

居然有好多顆生蠔藏在底下,海鮮部分我每一樣都有吃,

鮮度 依我個人販賣海鮮多年,這些食材要出現在一般吃到飽餐廳,是不太可能。

湯頭的部分還沒開始煮,我就先品嚐了,是清爽單純的麻辣湯,我喜歡^^,

而原味高湯天然甜是好事,可以安心的喝。

 

我們是加價$388,可以天使紅蝦、 特大草蝦無限點,

那特大草蝦深受每個人喜愛,續點了7盤,

說是小鳥胃在今晚似乎並不適用 ><

肉品類的肉質都是挺不錯,因為全部都再來了一輪,

只有櫻桃鴨肉大家不太愛,其餘的都好吃

問我是什麼肉片,吃完真的就忘了==

倒是生蠔深得我心,鮮甜無比,當然是稍微在原味鍋川燙一下,

沾著老闆特製的辣醬,

真的香辣卻不麻口,相當適合不太嗜辣的我

 

這盤油條也單點了2次,不用煮都好吃

有一些單點菜色並沒有特別拍,譬如牛肚、大腸頭、

水果玉米、特製花枝漿 都好好吃,

再繼續拍下去 我就要餓肚子了!

這一天我們是坐圓桌包廂

可是我比較喜歡坐這種四方桌感覺比較好煮食,但是圓桌空間比較大就是了!!

空間很舒適也沒有很濃的辣油味飄散在空氣中,下次還要帶老公和女兒去品嚐!!

非吃到飽套餐選擇,圖片來源自 御楓鴛鴦麻辣火鍋

fb專頁 https://goo.gl/4p8Kbw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67號   02 2908 7700

 

 

 

 

arrow
arrow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