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鱻料理美食

公司聚餐 董事長特別選的菜色,生魚片份量十足  鮮

公司的產品 蒲燒魚排也入菜 

爭鱻料理美食

 

酥炸軟殼蟹 後方是餐廳的招牌芋泥,是熱騰騰上桌唷

我喜歡芋頭可是芋泥就怕怕,同事都是打包回家慢慢吃

爭鱻料理美食_

 

清蒸紅蟳 飽滿的蟹卵和膏,簡單蒸沾點白醋增添一絲鮮味

爭鱻料理美食

 

宜蘭名菜 西魯肉 ,好料滿滿還有蝦仁唷,滿滿蛋酥香

爭鱻料理美食

 

燴三鮮(我自己取的菜名><  我喝西魯肉湯喝到有點飽,這個就沒吃了

爭鱻料理美食

 

龍蝦蛋酥沙拉  這真的是一大盤百飾無誤 ,但是龍蝦頭裡面好多肉,同事硬是拆解吃光光

爭鱻料理美食

 

炸牛蒡下面是魷魚鬚(也是打包下酒菜) 後面是紅燒翻車魚 我愛翻車魚^^

爭鱻料理美食

當然 有蒸魚和油飯 我就沒拍了,這是第二次去 爭鱻料理美食 吃,上一次也很好吃

,全公司都很愛吃炒麵,都一大桌菜了還是要加點,炒麵一上桌,全部1-20個人搶炒麵

笑翻了,我是第一個去隔壁桌搶的XD.. 後來又炒了一大盤,飽足呀!!!

他們家的炒山蘇好嫩又好吃,這一桌多少錢我不知道,因為不是我結帳

 

地址 號, No. 201濱海路一段頭城鎮宜蘭縣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