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春發半筋半肉麵(3).jpg

業務外出剛好在附近,結束工作已經下午一點多了,真的餓了,同事說這一家他非常愛,

一定要我嚐嚐,點了半筋半肉麵,端來時嚇到我了,湯也太清澈了吧!!

一喝真美味呀,看看四周才發現到清湯一碗要40元,我這一碗就夠喝了,但是覺得麵條太過單薄,

我喜歡厚的麵條,這一碗只能說完全沒牛味,很美味。

點了一盤牛雜雙拼,就是清爽軟嫩,對於我這種牙口不好的真適合。

金春發牛雙拼盤(4).jpg

一看菜單就點了這盤炒龍骨髓,真是人間美味,不過重的調味配著番茄吃剛剛好對味

,目前番茄價格可是很貴,照樣大塊大塊上桌,豪邁!

看看鄰桌大多點炒類配飯加喝清湯。

話說兩個貪吃鬼這一餐就吃了$680,晚上只能吃滷肉飯了^^

金春發炒牛骨髓(2).jpg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北安路833號

電話:02-85091828

鄰近交通:捷運劍南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