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四口,心血來潮,就直奔松山,一出捷運....下 大 雨

想轉身走人,女兒哀怨的眼神直盯著我肚子很餓啦

沒想到我家老爺看到這一家,不加思索馬上進入!!

我女兒和兒子又是烏雲罩頂,怕辣....

一喝到附贈的奶茶,更是.....

唉,等你老爸吃飽,再去吃你們愛吃的吧!

 

 

番茄湯30元

清爽的口感,有乾麵包塊,和炒嫩蛋塊,還有小肉塊,香料味也淡淡,我又單點了一碗!

開胃

 

 

 

 

當場現烤的雞胸肉,一樣是淡淡的辛香料嗆味,肉質不乾柴,配著蔬菜吃,挺好的

 

 

 

附帶的烤餅

 

 

有特殊名稱,瑪莎咖哩....吧,會一些些辣,拌飯,沾烤餅吃,份量不大,很不錯!!

咖哩有兩道,另一道是比較湯水,直接喝就很好吃,一碗咖哩大概都3塊雞!!

QQ的雞肉都有入味,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全部都點到雞明明就還有牛和羊ㄚ

一對寶貝,只啃著烤餅

 

 

黃黃的飯,沒特殊氣味

 

配咖哩剛剛好   好吃!!



就這樣一份$990,3人份套餐我覺得還不錯吃

隔壁桌有兩人點了全部打包口味不合吧

 

主廚

 

 

兒子想吃的炸牛奶

 


 

當然有名的胡椒餅,一定要買的!!

吃完飯,雨也停了,放眼一看,攤位收了一半那還逛什麼??

 

去賽德克巴萊之饒河街彩虹橋走一走吧!!


 

有點敗興而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箔的健康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